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美院要闻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   2022-06-18 17:06:42

仲夏木繁,骊歌再起。6月18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长清校区隆重举行。1602名山工艺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潘鲁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仪式。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董占军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苗登宇宣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潘鲁生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当四方帽上的流苏拨过,那些奋斗的岁月、相伴的时光、温暖的祝福都定格在了一张张的照片中。

寸草春晖,师恩难忘。在熟悉的《设计师的摇篮》的旋律中,毕业生代表向潘鲁生院长献花,在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之际,校歌的每一段旋律都是对母校谆谆教诲、殷殷嘱托的回应,每一个音符都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天工开物、匠心独运”,手中沉甸甸的学位证书,是属于大学四年奋斗的奖杯。祝愿山工艺所有2022届的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怀揣铭刻在心的家国情怀,坚守“为人民而设计”的理念,朝着搏击时代的壮阔征程,迈向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摄影:王家兴、史佳乐、冯瑞祥、陈鑫,审核:石龙潭)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