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美院要闻
张艳霞、赵屹、张长征当选民主党派山东省委员会委员
作者:  来源:   2022-06-18 11:09:04

今年是山东省各民主党派的换届年,截至6月17日各民主党派山东省委全部完成换届。我校张艳霞、赵屹、张长征三位人士在此次换届中分别当选民盟、致公党新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委员。

5月12日至13日,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山东省第九届政协委员,第十、十一、十二届政协委员、常务委员、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张艳霞当选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主委张长征当选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6月16日至17日,中国致公党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中国致公党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济南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致公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主委赵屹当选致公党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民主同盟(简称民盟)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是具有政治联盟特点,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1941年3月,民盟在重庆秘密成立,时称中国民主政团同盟,1944年9月改组为中国民主同盟。民盟中央首任主席为黄炎培,现任主席为丁仲礼。

中国致公党(简称致公党)由归侨﹑侨眷和与海外有联系的代表性人士、专家学者组成、具有政治联盟特点、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党,是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一个参政党。由华侨社团美洲致公堂发起,于1925年10月在美国旧金山成立。致公党首任主席为陈炯明,现在主席为万钢。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作者:娄彦;审核:孙大刚)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