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总支风采
学校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检查校园安全秩序并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来源:   2020-12-25 09:59:55

12月24日上午,学校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2020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基地产教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主持会议,基地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办公室对青岛基地的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新学期需要推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学生事务办公室总结和汇报学生工作,在新的学年,将继续通过强化思想管理、学生队伍建设与教师队伍建设来做好各项工作。教学业务办公室对相关教务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存在的问题与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各专业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韩文涛认真听取各项汇报,对各方面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青岛基地成功揭牌、首批学生顺利入驻是学校2020年度学校的重大事项之一。在大家的协同努力下,青岛基地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工作,精准施策,坚守工作成果,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取得突破发展。

会上,韩文涛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和重点研讨,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青岛基地要以学校总体要求为指引,结合具体情况制定基地的相关规划,明确目标,并具体量化、细化,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工作。

韩文涛还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的《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青岛基地以此为抓手,对标对表,把实施方案各项要求贯通到教学工作中,切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就教材编写、内涵发展、课程规划、产教融合、档案归档等具体事宜,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及任课老师的意见建议。

最后,针对青岛基地未来的各项工作开展,韩文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思想与理想信念,切实发挥直属党支部的组织功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定思想政治立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摆好自身位置,真正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好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相关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青岛基地的职能职责,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期望,突破创新、完善机制、谋划未来。本学期,各方面工作已经平稳走上正轨,取得了一定成果,下一学期,青岛基地要更好地规划发展路径,突出重点,做好工作定位和谋划思考。三是切实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始终把“培养学生、服务学生作为第一要务”的思想牢记在心,多措并举,积极响应学校制定的各项工作要点,切实推动“思政+”模式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通过文体活动组织、主题性创作等方式,发挥专业优势,多出工作成果。四是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全体老师,特别是新进教师,要秉承踏踏实实的优良工作作风,深入做好教学工作和学术研究,积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开拓思路,建章立制,迎难而上,勇攀高峰。五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自身做起,树立集体荣誉观。对于既往取得的成果我们要坚守,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积极解决,严肃处理。六是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安全是确保学校和基地平稳发展的基础,要切实坚守“安全是最大的民生”的指示精神,对于存在的安全问题要及时通报、快速解决,放方面面切实做好学生工作,落实好校园安全检查、设施设备检查,时刻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与心理健康,杜绝安全事件发生。

会前,韩文涛及青岛基地管委会委员杜鹏、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敬检查了青岛基地图书馆、教室、专业办公室、工作室、实验室、档案室的基本秩序和校园安全情况,推动进一步抓好假期前的细节工作,进行安全隐患的深入排查和责任落实。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园...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内...
·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