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总支风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普通高等院校赛道)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2022-06-16 09:54:36

近日,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普通高等院校赛道)评选结束,我校教师在6个项目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涉及数字媒体艺术、影视艺术、环艺设计、数字媒体技术、摄影摄像等五个门类。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已连续举办5届,并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

通过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方法、教学内容展示、教学技术创新与应用、教学活动、教学短片制作等方面的教学风采,对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探索全媒体时代数字艺术教育教学方法,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提高数字创意教学的艺术感染力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专业类别

获奖名称

作者

1

一等奖

数字媒体艺术

影像装置设计

田金良、张牧

2

一等奖

影视艺术

影视声音

李娜、冯秀彬、宋鲁

3

二等奖

环艺设计

橱窗陈列设计

刘乐、宋鲁、徐震

4

二等奖

数字媒体技术

互动影像与装置

朱姝、甄晶莹

5

二等奖

影视艺术

影视特效

甄晶莹、朱姝

6

三等奖

摄影摄像

数码创意摄影

刘倩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陈锋;审核:顾群业)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