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总支风采
党委书记何思清参加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作者:  来源:   2022-06-08 18:45:46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以赴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8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燕主持。

何思清对参会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既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在疫情影响下,今年的毕业生就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希望广大企业能够继续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助一臂之力。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活动,能建立长期信息共享渠道,构建长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建、共育、共赢的发展目标。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惠岩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毕业生代表李文龙、徐鸣阳、陈润泽分别围绕毕业设计心得体会、大学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做简要汇报。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上海尤艾普艺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分别围绕公司情况、岗位用人需求等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还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议,是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落实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对接、走访用人单位,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单位: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作者:田媛;审核:王国燕、惠岩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