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美院要闻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6-18 09:41:10

为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携手共建环境友好型社会,帮助全校师生牢固树立节能环保意识,我校积极响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相关活动的要求,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党委书记何思清、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等校领导参加指导了此次活动。

6月17日中午,学校在设计师广场组织现场签名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校领导带头在条幅上签名,表明自己履行“双碳”行动,共建美丽校园的决心。

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伊始,学校就通过班会、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形式倡导广大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践行节能意识,自觉节约每一度电,珍惜每一滴水,用好每一张纸,爱惜每一粒粮食,养成随手关灯、及时关紧水龙头的好习惯。

为观察全校师生节能效果,保障用电安全,活动期间后勤管理处还安排专人在总配电室进行用电监测,避免电缆超负荷运载而发生意外。

本次系列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对于更好引导师生员工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共享”的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校园风尚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作者:杨光、王海峰;摄影:李泽昊、王一斐;审核:滕丕强)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