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总支风采
精准帮扶促就业——校领导参加应用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2022-06-17 21:26:07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6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精准帮扶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副院长张艳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冉冉主持。

张艳霞对本次参加活动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既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就业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2022年毕业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同时又受到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面临巨大压力,广大校友企业和校友心系母校,积极响应号召,千方百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为母校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希望广大毕业生以优秀毕业校友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秉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为校训,服务社会生活,投身强国伟业。

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质量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情况进行介绍。专业教师李啸海、陈泠衫分别就印刷专业和戏剧影视设计专业的专业特色、学生特点进行汇报。

众合摆渡广告有限公司、博士爱集团等企业依次从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计划、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学生根据求职意向与企业进行交流互动,推进企业与毕业生“双向奔赴”。校企表示下一步要真正为学生们做事实,达到协同育人的目的。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架起学生与社会沟通的桥梁。

应用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单位:应用设计学院;作者:吴昊泽;审核:张军波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园...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内...
·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