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总支风采
我校在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2022-05-31 10:30:14

第八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复评、评奖选活动已于近日结束。经过评委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入选作品284件,其中包括国画65件、油画58件、版画11件、雕塑6件、水彩·水粉7件、陶艺9件、壁画·综合材料29件、视觉传达77件、书法22件。自入选作品中评出“优秀奖”作品30件,其中包括“新创意奖”作品5件,“新语言奖”作品5件。

此次展览我校共报送2022年应届毕业生(包括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创作的国画、油画、雕塑、壁画·综合材料、视觉传达、陶艺、书法等7类作品40件,共有28件作品入选,4件获得“优秀奖”。其中壁画作品《寻找爱丽丝》获“优秀奖”及“新语言奖”,视觉传达作品《寻》黄河三角洲IP形象系列1设计获得“优秀奖”及“新创意奖”;国画作品《觅.迹》、视觉传达作品《三星堆》获优秀奖。

“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应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活动是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美术馆共同承办的省级大赛。自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学校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发动、组织,全校学子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入选作品均凸显“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和“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创作导向,具有当代探索精神,新观念、新形式的创新元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娄彩虹;审核:顾群业

附件:第八届“青未了”获奖作品名单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