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外宣资讯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祖爱民一行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作者:  来源:   2018-05-09 00:00:00

  5月4日,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祖爱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倪文豪、院长薛娟,档案馆馆长蒋燕一行11人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就教学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接待来宾。

  祖爱民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考察了我校美术馆、博物馆、艺术设计与实践教学中心、3D打印中心、金种子孵化器等。

  考察结束后,苗登宇与祖爱民一行进行座谈。

  苗登宇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向来宾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建筑大学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希望双方在艺术教育相关领域相互借鉴,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艺术教学,提升办学水平。

  祖爱民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的情况。她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专业艺术院校,近年来得到迅速发展,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就和办学成果,积累了丰厚的艺术教育成功经验,通过此次深入考察,切身感受到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希望能够借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成功经验,加强合作交流。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社会服务办公室、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美术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座谈。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