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外宣资讯
山工艺师生登上全国舞台绽放青春 共参与六个节目
作者:  来源:   2018-05-09 00:00:00

中国山东网5月8日讯(记者 徐从芬)近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走上全国舞台,在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筑梦新时代》——2018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上绽放精彩,共参与了包括美术长卷《美丽中国》、军旅节目《誓言铮铮》3D涂鸦跑酷道具等在内的六个节目。

  据了解,本次文艺会演以“筑梦新时代,创造新未来”为主题,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来自全国近百所院校的大中学生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文艺演出,以“创造”、“奋斗”、“团结”、“梦想”四大版块内容,奏响了一曲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学校于3月初接到晚会导演组的参演邀请,领导高度重视,团委工作人员赴北京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制作中心与晚会总导演商谈文艺会演具体细节。在明确各项任务后,与各二级学院对接各项工作,开始了从通稿设计到后期专业修改等一系列紧张有序的准备流程。4月26日,团委徐亚辰老师带领师生一行抵达北京,开始了正式的晚会录制程序。

《筑梦新时代》——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于5月4日21点中央一套正式播出,5月5日19点30分中央三套重播。此次晚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参与了包括开场《我和2035有个约》与尾声《幸福新起点》的百校学生代表歌舞大联欢、美术长卷《美丽中国》、军旅节目《誓言铮铮》3D涂鸦跑酷道具、歌曲《不说再见》的纸板房搭建制作、歌曲《时间的远方》飞行器外观设计与制作等共六项节目。

  本次会演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突出性的专业力量与工美学子才思敏捷的设计感结合下,为节目带来了动感时尚、新鲜独特的观赏体验。为本次文艺会演晚会打造了极具特色的工美风!

“设计服务生活”,首次登上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晚会舞台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用优异的专业能力、不辞辛苦的拼搏精神,答出一份优异成绩单,获得了导演组及在场高校的一致好评。这是学校实践教学又一成功案例,是长期坚持加强实践教学建设、培养创新性应用设计艺术人才的丰硕成果。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校师生用良好风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展现了新时代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青春风采。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