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外宣资讯
山东工艺美院迎来首批“00后”报道 新生“寄信”给四年后的自己
作者:  来源:   2018-09-12 00:00:00

  9月以来,各大高校纷纷进入开学季。9月7日上午,迎来了2018级新生报到,首批“00后”新生们在工艺美院开始了他们的四年大学生活!迎新现场创意十足,部分新生撰写了“梦想档案”寄语四年后的自己,学校将把档案封存,在毕业时每位同学都将收到自己寄出的梦想档案。

  今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录取新生1900名,其中“00后”1313名。新生中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30岁。学校充分运用“新媒体、互联网、大数据”思维,开通“新生网上报到入口”,新生可以提前完善信息采集,入校后可以直接出示二维码或《录取通知书》条码,即可完成“一键式”扫码报到。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