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外宣资讯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荣获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单元三等奖
作者:  来源:   2016-10-13 00:00:00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单元暨第五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于2016年9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副院长吴向阳,获奖学生马笑天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活动。副院长吴向阳代表学校领取“最佳组织奖”。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马笑天导演、张亚东编剧的《春暖花开》获得微电影单元剧情类三等奖。由王玉环、张常霞、林晓杰等教师指导学生团队创作的《春暖花开》是一部喜剧短片,描述了一个小人物对理想爱情的憧憬。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电影节,也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展映单元及第五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工作委员会、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执委会主办,是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好莱坞后期特效大师大卫.艾博纳,法国艺术影像节主席西蒙.佟沛儿,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表演和荧屏艺术系教授唐纳德.邓肯,美国好莱坞独立电影人兰斯.林达尔,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评委会主席刘习良等作为评审专家参加微电影单元终评并出席颁奖典礼。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