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首页 | 学校主页 | 美院要闻 | 理论学习 | 政策文件 | 总支风采 | 外宣资讯 | 校报 | 校广播站
外宣资讯
生活日报:7700多个岗位供2121学生挑选
作者:  来源:   2017-06-06 00:00:00

记者 郭春雨  实习生 李家蔚

  生活日报4月8日讯 4月8日,创意市集、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同期举行。
  记者从工艺美院学生处了解到,本次有260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7700余个,参会企业数目和招聘岗位数目均创学校历史新高,且招聘岗位均涉及设计美术类专业,需求对口率实现了100%。包含研究生和本、专科生,今年学校将有2121名毕业生,平均每位就能有3.6个岗位供其选择。一家来自南京的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此次招聘美术老师,起薪6000元,一上午只收到了十几份简历。
  创意市集上人流如织,集展示、展览、售卖、合作于一体的“创意市集”,展出的有雕塑、绘画、饰品,还有插花和盆栽等作品,全部是学生手工原创,风格独特、物美价廉。每一个摊位面前,都摆放着“二维码”和“支付宝扫码”。

·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公布“践行社会主...
· 关于开展“向上向善进...
· 关于开展推进中华优秀...
· 新闻办公室简介
· 党委宣传部简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哲学...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高校链接 · 
 · 媒体链接 · 

copyright ©2013
E-mail:xcb@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部